星期日, 五月 21, 2006

还是喜欢一个人

因为当我回头,男生心不在焉。
因为当我回头,男生在打呵欠。
因为当我回头,男生一脸惊慌。
因为当我回头,男生显得不耐烦。
因为当我回头,男生在调戏别的女生。
因为当我回头,男生不见了。

如果当我回头,有人对我从容地微笑,我就会立刻向他飞奔而去。可是男生太笨。

太笨了。真的没有办法。与其和笨蛋共度余生,被他们气得短命十年,我还是一个人算了。一个人比和笨蛋在一起好玩很多。

星期一, 五月 15, 2006

你不知道什么叫做累

我不知道为什么开始上班之后就很容易觉得累。

很多时候我回到家饭没吃凉没冲就睡到明天早上。有一次就那样从傍晚六点睡到第二天的八点。我知道你会说我肮脏或变态。可是我真的很累。累到头脑完全不能思考。累到连睁开眼的力气也没有。我常常会累到进入那种“不管发生什么事现在都一定要闭上眼睛睡觉”的状况。开车时是那样,逛夜市时也是那样。

我总是觉得自己累到一闭上眼就可以在一秒钟内睡着然后进入梦境,然后继续给人追杀、赶着去上学、做那做不完的数学考卷、拨电话一直拨错号码、在深夜里爬山被人扯后腿、打翻一大缸的小鱼、要上厕所可是遇到很多阻扰、被怪物或猛兽追、掉进鳄鱼潭、忘了出席重要的会议、被一大堆青蛙缠着我、有鬼掐我的颈项……

哇,累死我啊~~~~~~不精神衰弱都很难。


我很累。我有很多工作要完成。可是我决定现在先去睡觉,明天六点起身做。可是我知道我一定不会醒来的。

星期二, 五月 09, 2006

晚安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今天晚上的自己。而我想我应该告诉你。

星期日, 五月 07, 2006

无可取代

我这一生最大的恐惧……
就是失去我的哥哥。

我原本想写,“我这一生最大的恐惧,就是失去爱的能力。”可是写了前半段,后半段就不自由主地写了“就是失去我的哥哥。”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可是这样的恐惧是我与生俱来的。

我觉得哥哥是世界上最叻的人。虽然他是一个白痴。哈哈哈。提到哥哥的时候一定要笑。这就是人生里你不需要知道为什么的其中一件事。没有为什么。

可是我可以告诉你,我喜欢哥哥因为:
他疼我。
他是白痴。
他很厉害。
他很嘴贱。
他很陀衰家。
他听我的话。
他会拿被单当毛巾。
他会打电话唱歌给我听。
他讲得最流利的是马来文。
他批评人的时候表情很认真。
他笑的时候看起来好像很辛苦。
他讲一句话就可以让我笑到肚子痛。

很多人讲我恋兄狂。连妈妈都讲我们像情侣。可是我没有。我不会嫁一个像哥哥一样的男人。因为他不像梁朝伟。可是连梁朝伟都不能取代哥哥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没有人能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