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10, 2006

一个没有男友的理由

学长问我怎么没有男友。我说我正想写一篇100个没有男友的理由。学长说一个好的理由就够了。也对。所以,我可以告诉你,我没有男友,是因为我还没遇到一个信主的好男生。

不要问我为什么一定要信主为什么要那么固执那么霸道。我不需要无谓的争辩。这是我的选择和坚持。男生,你不喜欢的话可以随时离开,我不会有一句怨言。

星期四, 九月 07, 2006

我面目可憎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

以前在学校,有个同学叫颜如玉。怎么没有人叫黄金屋。哈哈哈。不好笑。

昨天阿撒卡说她点了我的名叫我玩这个游戏。一看完问题我就想,完了,我辛辛苦苦扮出来的有深度的样子,在回答这些问题之后,就会完全被摧毁了。我,其实,没有,看过,什么书。天。


1.一本你不只讀一次的圖書
几米的书吧。特别喜欢《照相本子》。

2.一本你如果在沙漠時想讀的書
三毛的《哭泣的骆驼》。这样才够应景。

3.一本讓你發笑的書
好像没有。

4.一本讓你哭的書
也没有。我看书不会哭的。郭敬明的《梦里花落知多少》,看了想哭。想而已。

5.一本你希望是自己寫的書
没有。我写我自己想写的书。

6.一本你希望從未寫過的書
什么鬼。我不知道啦。

7.一本正在讀的書
米兰昆德拉的《笑忘录》。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买。可能只是喜欢书名。看来看去看不过50页。

8.一本讀來有品味的書
我不知道什么叫有品味。

9.一本改変你一生的書
《圣经》

10.點名
晴。轮到创作班主席了 :)

回答完毕。感觉真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