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28, 2007

一直

我一直在偷偷地把我那天没有发现到的痣加进文章里,我想你一定没有察觉到。可是你怎么可以没有察觉到呢。这样有一天我被肢解了我家人找不回我的手脚怎么办。

其实也没有怎么办。都死了。少了右边小腿也还不是死。

对于头脑坏掉这件事,我其实真的很在意。已经坏了很久,怎么好不起来。

我一直在误解别人的意思。我一直想不起自己做过的梦。我一直写不出我想要告诉你的事情。我一直忘记自己做过的事,说过的话。我一直找不回我有过的感动。我一直以为我明天就会好起来。

我一直一直都在。你怎么不来。

星期三, 十月 03, 2007

认尸

右眉正中上方一公分及六公分。右边太阳穴。右边太阳穴下方六公分。右鼻翼下方两公分,靠近嘴唇。左眼上方。左眼下方靠近眼头。左嘴角上方一公分。左边脸颊。

颈上靠近右边锁骨。右肩。左肩,蓝色。两根锁骨之间对下三公分,向右移一公分。右边心口。右背腰际上方。

右手手背靠近手腕。右前臂内侧靠近手肘窝。左上臂外侧及内侧。左前臂水痘印左边。右边大腿左侧靠近膝盖。左边小腿右后侧靠近膝盖窝。右边小腿胫骨正中。
右边小腿后侧,离脚踝七公分。右边膝盖下方。

这些地方有痣。如果有一天我不幸被肢解分尸,记得告诉我家人。我怕他们难过得过了头。

我的头脑最近坏掉了。我想告诉你的事我不知道该怎么写。所以我一边照镜一边确定自己身上的痣的位置。什么鬼所以,其实一点关系都没有。我的头脑真的坏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