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20, 2008

满满都是爱

蔡主管知道了我爸爸妈妈如何宠我,常常说我家里充满了爱,如果来我家一定会一直不小心撞到爱,踏到爱。

可是有时候我不知道这算不算爱。

例如有一天我还在公司工作,妈妈一如往常地在放工后打电话来问我有没有回家吃饭,是不是和昨天一样很迟才回家。我说没有,还不知道啦。通常说到这里妈妈就会说拜拜。可是那天她竟然用很严肃地语气叫着我,问我说,你为什么越来越肥了?我说神经病啊哪里有。她说什么没有,昨天你回来的时候进我房间,从背后看你就好像一只狗熊这样。

我常常感觉到头晕,一定是因为妈妈的缘故。

昨天妈妈又说,好心你改一下你的性格啦,又黑又肥又丑又粗鲁,哪里有男孩子敢追你。我说我不要改。妈妈叹息说,我想我死了你才会长大,不然你整天以为你还是小孩。她说,为了你,我要快点去死。我说你死了我还有爸爸。她说我叫爸爸一起死。那么老了还殉情,笑死人啊,更何况我还有哥哥。妈妈说我会吩咐哥哥和你脱离关系。

我的家真是充满了爱啊。

5 Comments:

Blogger Decaf said...

非常有活力的家庭,你的家庭是我朝圣的对象...

10/21/2008 3:30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你現在是在炫燿你的家庭有多麼的溫馨吗?平时在office已听多了你家庭爱的故事,你还敢在网上写?!标题还是“满满都是爱”!?证明了什么?证明你真的是在炫耀你那满满都是爱的家庭!

妒嫉与羡慕你的蔡主管

10/22/2008 12:53 上午  
Blogger yewmiin said...

我是来挺蔡主管的!!
是怎样~~
搞到大家都羡慕你~~
明天打包一点爱来分给大家啦~~

10/22/2008 1:2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r family members are very very cute, sound like cartoon :)

10/22/2008 4:37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cheehong:哈哈哈,欢迎你来朝圣~
蔡主管:不要那么激动,我会把爱分给你的。
yewmiin:好啦,下礼拜打包带过来给你。
匿名:kakaka, it's a low B cartoon.

10/24/2008 10:1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