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16, 2008

礼成

今天豆腐和黑橙在教会举行婚礼,马蛋要我出来说几句话,他说,要弄哭豆腐哦。结果豆腐真的哭了。因为我自己说到一半的时候就哭了。真是的。

我常常和妈妈说,咪,我有一个男朋友。今晚我还没说完,妈妈就很不耐烦地打断我说,你不要酱天真啦,新来的同事又是你男朋友,人家对你笑一下又是你的男朋友,你去访问人家又是你的男朋友,你每天都有很多男朋友。我才不管,我要一直讲,讲多了就会有。

我还告诉妈妈我喜欢一个五十岁的已婚男人。她说你终于有机会做狐狸精了,很开心hor。我说对啊对啊。然后妈妈说,做狐狸精不容易啊,很惨的,你做他的红颜知己就好了。

妈妈在生之年我一定要结成婚。这是妈妈唯一的心愿。也是我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少有降胖的狐狸精

你看紅姨多瘦,又白

哈哈哈哈哈哈!

11/17/2008 12:35 上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skye:哈哈哈哈,很少有,就是有啦~像红姨这样没有好下场的。我要做有好下场的。

11/18/2008 2:16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