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02, 2009

心不在马

我喜欢听摄影师用广东话告诉老板说,捞咗。我喜欢看收音师紧紧跟在摄影师的后面,他们看起来很像狮头和狮尾,很好笑。我喜欢看人家搵angle的表情。老板和胖叔叔喜欢摊开手掌当镜头,羊叔叔习惯在眼前圈起手掌,就像sell out里的那个摄影师那样。最好笑的是无聊的冬冬一只手向上提,一只手在下面托着,像拿着一部隐形摄影机的样子。

将军说过我每次拍摄的时候总是不在状况里面。他说得对。这就像以前上课的时候总是没有办法专心,尽是去留意或观察不重要的事情一样。

胖叔叔的鞋子好大。老板穿了新鞋。主持人的手指甲和头发都长了。女艺人的高跟鞋刮花了。无聊的冬冬的发脚有两条头发没剪好,特别长。钛先生的右脚踝绑了一条黑色的绳子,让我想起堂哥。

天。我需要专心。

2 Comments:

Blogger Asaka said...

我喜歡你blog的大標題,我可不可以也在自己的blog寫上大大一個 :我已經是一個二十八歲的女人了? :-)

8/04/2009 11:26 上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asaka:哈哈哈,当然可以啊!我们都是 ;)

8/06/2009 11:19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