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4, 2009

先说两件

我想说两件事。


第一件事,是,刚才开车回家时,一路上我不断回想起在学院念书的时候,狼喜欢我的那一小段日子。狼喜欢我的日子不长,后来我们就毕业了。可是我真喜欢他喜欢我,虽然我不喜欢他。当然我并不讨厌他,他是一个很好的男生,一个很不错的朋友。


狼从来没有给过我任何压力。他只是每天装着很无聊地陪我在网上玩无聊的游戏。他很干净。他不会有事没事就靠近你粘着你。他也从来不说他喜欢我。是他的好朋友偷偷告诉我的。他就是这样不着痕迹地喜欢我。我从来没有怀疑过。


今天我突然想知道,如果当初我和他在一起,不知道现在会变成什么样子。


我想说的第二件事,是,我很少去羡慕别人,无论是谁。很多东西,不管我有或没有,我都觉得自己的生活很好。


可是我很羡慕爸爸和他的兄弟姐妹。我从小就羡慕他们。有那么多人,那么热闹,那么彼此相爱,那么团结,感情那么那么好。


大伯伯今年就要做六十大寿了。五月初我们一家族去芭厘岛旅行时,小叔叔的三个孩子不想跟着我们去逛街,要自己到购物中心的电玩中心里玩。为此,小叔叔恭敬地问了大伯伯的意见。那时我懒懒地坐在酒店靠近大门的沙发上,看着站在我面前的大伯伯和小叔叔对话。阿哥你認爲點吖? 冇相干啦,等佢哋自己去玩。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小叔叔最小的儿子都念中一了,他连这样一件小事都真诚地问大哥的意见,我很讶异。


爸爸的家庭真是一个好家庭。我还有很多故事要告诉。大家。

4 Comments:

Anonymous 同学们 said...

哇! 酱他们听到你和你爸妈讲话不是会昏过去?

6/24/2009 1:32 上午  
Blogger 兔爸 said...

哈哈哈阿哈同学们好狠。

是咯我也很羡慕有兄弟姐妹的人家。

6/24/2009 9:37 上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同学们:咔咔咔不会啦,他们从小看到我大,已经习惯了。而且我在他们面前也会不自觉地收敛一点娃哈哈。
兔爸爸:还好我有一个哥哥 /bana

6/24/2009 2:11 下午  
Anonymous fugu said...

乌鸦,fugu也是独生女.../sad

6/24/2009 11:58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