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2, 2009

我知道我知道

今天哥哥打电话来吩咐我做这个做那个。和哥哥讲话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前五名。当然这是我随便讲的。我只是想说我很喜欢和哥哥讲话。


我大嫂的姐妹不多,所以我要去充当她的姐妹。我和哥哥说,我很显啊,我不知道要怎样玩你,我不管啦你叫她们想。哥哥说,你去看多一点TVB的戏啦。不要叫我用几种不同的语言讲我爱你啊,叫我吃鸡蛋啊,pumping啊,我觉得很老土啰。哈哈哈,神经病,我根本不知道吃鸡蛋是什么东西。


我知道我知道。这是我们聊天时一定会讲的一句话。就是说,在说一件事情之前,一定要先说“我知道我知道”,然后等对方问“什么?”才继续说。


就像这样:

: Gor,我知道我知道

哥哥:“什么?”

: “我不要叫你做你不喜欢做的东西啦,我叫你做你喜欢做的东西

哥哥:“是啦,你叫我吃肉骨茶。”

: “哈哈哈,我放一张桌子在外面给你打边炉啦。”

哥哥:“哈哈哈,okay,等下我的兄弟一定以为有阴谋,做么酱好的


这是今天让我开心的事情。之一。


咸湿精看死我不会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可以写,真是岂有此理。我今后都要多写开心的事,虽然我知道让我开心的事都很白痴。咸湿精就是变态叔叔。由于他的态度越来越恶劣,所以我必须给他取越来越可恶的名字。


好吧,今天就这样。

2 Comments:

Blogger bin said...

好想..........
认识................
咸湿精.....................

6/02/2009 9:13 上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哈哈哈,你确定吗?他很变态哦。

6/02/2009 11:40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