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03, 2009

为何

那天有一个公公打电话来说,他刚刚打开信箱就看到我寄过去的DVD,高兴得还没拆开来看就赶快打电话跟我讲。然后他告诉我他最近和女儿去了海南岛探亲回来,告诉我他在那里吃了什么,告诉我中国这几年发展得很快。我一边听他说一边开心地笑。


就像很久以前阿湘打电话给我,叫我梁老师然后告诉我她今天去学画画,考试拿到多少分,妈妈不给她打电话可是她偷偷打给我,那时候我也很开心。


今天柚子叔叔打电话来约我见面。我以工作很忙为借口推掉他之后觉得很难过。我其实不知道该如何向你解释我的难过,可是我坐在电脑前勉强自己解释。因为我想你知道。


是这样的。我怀疑柚子叔叔喜欢我。他每次打电话来的时候都显得非常热情。他听到我说工作很忙,就说哎哟做么你们这样忙的每天都要做到这样夜要照顾身体啊。他说这番话的语气让我觉得他好像一边说一边在跺脚,好像真的替我很不忿气。


就是这样我难过了。我其实不想再去怀疑谁谁谁喜欢我。我去怀疑的时候,我就会因为自己并没有喜欢他们而替他们感到难过。也为自己感到悲哀。


我为何开心为何难过你明白吗。

2 Comments:

Blogger 兔爸 said...

亲爱的你不要神经错乱ok?我们很担心的。。

4/03/2009 9:36 上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亲爱的我神经错乱了你不要嫌弃我okay /please咔咔咔。

4/05/2009 10:2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