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7, 2009

欢迎光临,下次再来

今天晚上很热。而风膜又来找我了。它通常都会出现在大腿、肚子或是背部。很大很大的一片。很痒很痒。可是今天晚上它跑到我的胳勒底去。我突然想起蒙先生的胳勒底爆线了,我忘了带回来给妈妈缝好它。


风膜来的第一个晚上,我一整夜没睡,只是躺在公司的沙发床上不停地抓痒。头皮啊肚子啊大腿啊背后啊。抓到我快要发狂。已经十八天了,它竟然还要来。我和猪油饼说,我真想去诊所买一大堆针回来,风膜一来的时候我就自己打针。烧包说如果我是她的宠物,她看到我满身风膜一定会很难过。可是因为我不是她的宠物,所以她没有很难过。她只是不停地omg2omg3omg4omg


其实我没有不喜欢看医生,我从小到大都很喜欢看医生。从小到大我都不怕吃药。妈妈说,小时候我拾到爸爸不小心跌在地上的药,会很高兴地赶快放进嘴里。小时候生病,都要等爸爸放工回来载我去看医生。知道可以去看医生,坐在摩托上的我总是很兴奋。如果医生要在诊疗所里就让我吃一些特别的药,要替我打针,让我吸哮喘病的药,帮我验血,我就会更高兴。


前阵子我在九天内就去诊所打了两次针,其实我在心里暗暗高兴了很久。可能不小心让风膜知道了,所以它一直来找我。


Okay。没有问题。我就让它来饱它。出饱它。以前我呕了八年,这次我要看风膜有本事纠缠我多久。

9 Comments:

Anonymous fugu said...

乌鸦,我有点心痛...

4/27/2009 10:40 下午  
Anonymous 同学们 said...

要挑战另一个八年咩? 怎样去芭里?

4/28/2009 1:08 上午  
Blogger ally said...

我抱着残破身躯挺着留言给你,虽然你是打死都不认输可是也不要一直留在公司过夜那么让人触目惊心,如果减少了工作的压力工作的时间,那么就绝对能打败疯魔吧~

4/28/2009 4:34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fugu: 1hug 我会好起来的。
同学们:今晚再来我就去打针。希望它永远死去,哈哈哈。
ally:嗯,我知道。我也怀疑是我太累太大压力了,所以这几天我都很早回家,哈哈哈。快要筹备电影了,希望我可以快点好起来。

4/29/2009 10:47 上午  
Blogger 兔爸 said...

乌鸦。 医生会不会看到你怕。

4/30/2009 10:2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never see you but your words tell me that you are very delicate. You know, body could be quite reflective. When some problems haunted you or when you are not happy, your body could get upset n you have rashes. Are you all right ? I hope what ever bad will go away from you and you can be happy n healthy.

5/02/2009 5:56 下午  
Blogger yewmiin said...

我觉得你应该嫁给医生,哇咔咔咔咔~

5/04/2009 3:35 上午  
Anonymous fugu said...

乌鸦,突然很想告诉你,《我来自新村》的民间回响很不错,加油!

5/23/2009 12:31 上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兔爸爸:我不懂哦。可是他们常常觉得我是心理作用 /hmph
匿名:i m happy and healthy now yeah~
yewmiin:咔咔咔不要啦我要嫁给摄影师。
fugu:这个节目所得到的回响,真的超乎我的想象,希望我们的节目可以越做越好 ;)

5/25/2009 11:22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