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29, 2017

我的愛好是看醫生

今天終於去割掉了長在右手臂上十幾年的那顆東西。那顆醫生和媽媽都以為是粉瘤可是切開後才知道不是然後既然都打了麻醉針把肉切開了所以還是把它割掉的東西。

我沒有吃止痛藥所以傷口在隱隱作痛。

在藥房等醫生的時候媽媽說,有一件事我不知道要不要跟你講。我說,講啦。媽媽說,以前我跟你算過命,你的命以後是做乞丐的,我很怕。

笑死我。難怪她這幾天一直罵我說薪水那麼少不能去北京工作。我說,信主了這些算命的就不准了。

不過其實今天我有一點難過。因為我發現我已經不能回頭愛你了。


1 Comments:

Blogger yewmiin said...

做末沒有人留言哈哈哈

7/30/2017 12:59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