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10, 2013

一一长大了我要和他去旅行

去年我从东京飞回来之前,坐在机场里一边写明信片一边不停地想:“原来一个人旅行也不过是这样而已”。

可是后来我一直很怀念只有自己和自己在一起的日子。我一直梦见自己又去了日本。

我很想再一个人去旅行。哥哥大概又会觉得我需要去看心理医生。

妈妈说,你做什么都很好,已经一百分了,为什么你还要给自己压力,想要做到一百一十分。其实我在意的根本不是一百分还是多少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意的是什么。

我最近发现,我一直以为自己是那样的人,可是原来那不过是我羡慕我希望成为的人。我从来都不是那样的人。我一直都是一个患得患失心里充满恐惧的人。

有时候我觉得这样很好,你会一直都在。

3 Comments:

Blogger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看到你的文章,心是抽绪了一下..
后来,从读..

你,还好吗?
认为一个人去旅行的背包客,是想要寻找自我,找回自我..

或许在别人眼中,是需要看心理医生,但自己却是自我感觉良好.

你,要加油。
你的生活很精彩的 :)

10/10/2013 5:41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我很好,你也要加油 ;)

10/20/2013 1:4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自己一个人旅行很好啊。我活到这么老都没什么成就,唯一的成就大概是常常一个人旅行还觉得自己很厉害哈哈哈。想去就去吧 ;)

11/11/2013 9:14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