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3, 2013

所以我没有朋友了是吗?

那天早上我终于刷了两次牙。

如果你了解“终于”的意思,你应该知道那表示我到最后还是败给了我的失忆症。我终于无法在刷第二次牙之前想起自己刷过一次了。

2Q11年之后哥哥问过我好几次,“你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我说,没事啊。然后哥哥是这样回应我的:“那你告诉我为什么你不要用FB,也不要用whatsapp?你在之前那家公司一定发生过什么事情,你只是不想告诉别人。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有很多朋友。所以你就算骗得了全世界,也骗不了我。因为我的智商180,我是天才。”

整段话的重点我想是最后那句。我没有办法认同,不过我想他是对的。

我知道我一直在小心翼翼地避开某些东西,可是我还不能告诉你那是什么。因为我也还说不上来那是什么。

到我不再躲避的那一天,我就知道是什么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烏鴉,雖然你不用whatsapp和facebook我也覺得很不方便,可是一般人用的溝通方式你未必要用。我只是想知道你在哪裡在干什麼。fugu

8/03/2013 4: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ello fugu(揮揮手)

真的不方便而且一毛錢sms對我來說是很重的經濟負擔你可以不要這樣嗎(被拖出去打)

(純粹來搗亂的)大人

8/03/2013 10:49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fugu,我用email update你ok? /keke

大人,你明明就是有钱人,不要来捣乱!

8/04/2013 11:30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