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4, 2013

因为爱情

我真的想了很久。不知道自己心里究竟在闹什么。也许我应该承认。不做任何借口地承认。认了可能就会好过一点。

因为我是大笨蛋。因为我觉得很委屈。因为我觉得自己很可怜。因为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因为我觉得你讨厌我。因为我没想到你竟然会是这样的一个人。因为我生气你的无所谓。因为是我先招惹你的。因为我以为自己可以很潇洒地放下。因为你最终说的是我们不适合。因为我以为你会和我一样难过很久。因为我输不起。因为我喜欢吃醋。因为你自卑。因为你太小气,小气到不敢面对你自己。因为我以为你会为了我做些什么。因为我一时软弱。因为我太天真。因为我那么不理智。因为我那么任性。因为我以为我是你相信的人。因为我无法完全信任你。因为你不能让我安心。因为我并不仰慕你。因为我贪玩。因为我突然觉得不值得。因为我不确定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你。因为我忘不了。因为我不够恨你。因为你转身就走掉。因为我只是想证明我可以赢。因为我以为不舍得的那个人是你。

因为你不是张志明,我不是余春娇。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烏鴉你怎麼了?
Fugu

3/15/2013 9:42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我发神经 /burn

3/16/2013 11:56 下午  
Anonymous 大人 said...

發神經很好,請相信我發神經真的是太好了!/hug

3/17/2013 7:58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大人,没错,世界上最好的事情就是发神经!!/bomb

3/18/2013 12:31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