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21, 2005

痴人说梦话

我和妈妈说,我昨天梦见很多木瓜是青蛙。妈妈说,什么木瓜是青蛙。我说,就是那木瓜是青蛙的形状,而且会动会跳,然后你买回家切开来,里面是木瓜肉,可以就这样吃啊。妈妈听了就骂我变态。在一旁的哥哥则说我怎么说那样无聊又不好笑的笑话。

我因此而觉得有一点难过。我并不是在讲笑话。我是真的梦见了那样的木瓜青蛙。那青蛙的皮就像木瓜一样又橙又绿,而且它有很尖的牙齿。那水果店的老板娘说,很多人都很怕,可是那些木瓜青蛙是不会咬人的。我一边跳上椅子一边说我也很怕啊,我不要买那样可怕的木瓜。我很怕青蛙。很怕很怕。可是那些木瓜青蛙就围在那椅子下面。我怕到都快死了。

我想你也开始觉得有一点无聊了。那怎么办呢?我始终觉得,我必须找一个喜欢听我说梦的男人。我天天都做着奇怪的梦,我很想和谁分享。其实妈妈和我一样,每天都有奇怪的梦,然而连我也不喜欢听她说梦。爸爸就更觉得无聊了。

我不想变成那样。我要每天一醒来就可以转过身去和我的男人说,昨晚我梦见了什么什么。然后他会静静地微笑着听我说,一副很有兴趣的样子。


会有这样的男人吗?

4 Comments:

Blogger Qing aka 莉晴 said...

有的 ;)

8/21/2005 10: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木瓜青蛙...好有趣哦.雖然聽起來有點恐怖^^
我想啊..
在你的世界里,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喜歡聽你說的話..一定有^^

8/22/2005 10:22 上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我也希望有,而且,我希望,当那个人出现的时候,我也会喜欢他,不然,没有用啊,哈哈。

8/22/2005 1:56 下午  
Blogger David said...

I think that dream is very odd, but at the same time its fascinating.

and if you find a guy who likes you (and if he has half a brain) he would be interested in your dreams I am sure :)

I agree that people who do not dream or those dream things that are not very special/odd have no idea what they are missing..

8/22/2005 6:13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