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9, 2009

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明天去沙巴。我很紧张。是带亢奋的紧张。就好像以前我隔了很久才又见到小宝的那种心情。那时候小宝带着妻儿回来,我开车到他家去找他。我只去过他的家一次,相隔七年后,我发觉自己竟然还认得去他家的路,一路上我激动得几乎要掉下泪来。


刚才我打电话给竹竿,问他那个谁是不是维他命的前女友啊。竹竿愣了好一阵子,才惊讶地问我怎么知道。是啊,我也很讶异。那只是八年前的某一个晚上,我和他们聊天时随意提起的事情。我竟然还记得。


以前竹竿和咖啡猫总是叫我和ewoks仔去斗湖找他们。他们会带我们去吃海鲜。那么多年来,我们一直都在想到底什么时候有机会去。像ewoks仔说的,真不敢相信,结果我真的要去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真的很激动。

3 Comments:

Blogger yewmiin said...

你已經在沙巴了,還激動嗎?

9/10/2009 9:35 下午  
Anonymous ewoks仔 said...

讲了那么多年。。 终于可以去了。如果是和咖啡猫and竹竿一起去会更激动。哈哈。。 我们还说要去咖啡猫斗湖的婚礼。。 结果去不成。。 现在我等竹竿的婚礼。哈哈哈。。。

9/10/2009 10:12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yewmiin:哈哈哈,很激动。现在回来了才平静一点。
ewoks仔:哈哈哈,我已经看到那间他们常去摆酒的地方了,下次去的时候就认得。

9/18/2009 11:41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