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7, 2009

估唔到

今天妈妈打电话来问我有没有回家吃饭,然后说:“你要给警察抓了。”做么?! 我问。因为爸爸今天不舒服去看医生,医生问他手上为什么那么多黑青。爸爸讲他要报警告你虐待。妈妈一边讲一边变态地笑。我也是。


昨晚爸爸拒绝帮我还电话费,所以我一直捏他的手臂。一直捏一直捏一直捏。好像我常常用的emoticon /cubit 那样。


我换工将近两年,爸爸从不厌倦地重复“好心你辞职啦,做咩工做到三更半夜, 冇日冇夜。”


如果我月入八千,还有多少人会不断地劝我换工?我不是有钱人,也不至于清高或豁达得可以大声地告诉别人说钱一点都不重要。可是如果有人告诉我只要薪水够丰厚的话,我可以考虑留下来,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应。所以其实说到尾都是钱的问题是不是?那就不必再说熬夜会伤身、这样盲目地工作要如何享受生活、应该花时间陪陪家人和朋友这样无谓的话。


别人都惊讶为何我还留下,特别是多多罗。每隔一段时间,他知道我还没辞职就会觉得很讶异。哇你真厉害你真强。不然就是有人用钦佩的眼神望着我说,你的抗压能力真好,你的EQ真高。说真的,我才是觉得惊讶的那个人。我问多多罗说,人家都觉得这里是炼狱吗?


我想总有一天我不再回应这些comment。吓?没有啦,我觉得okay啊,还好啦,没有怎样啊,有时是比较忙啦这些话我统统不想再讲了。真累。


其实我和别人一样好奇,我究竟可以撑到什么时候。可是只有上帝知道。


上帝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书第二章第九节。

4 Comments:

Anonymous 同学们 said...

同样的问题我也被问过很多次。我没有答案也有很多答案。 哈哈。。

8/27/2009 11:50 下午  
Anonymous fugu said...

乌鸦,我重来都没有叫你辞职。(mmm)我甚至羡慕你正在做的事。

8/28/2009 12:43 上午  
Anonymous polarbear said...

我也来掺一脚。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就是很难过很难过很难过。。。想听乌鸦的笑声。。。

8/28/2009 1:34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同学们:哈哈,你还有力继续回答吗?
fugu:kaka,真的吗?谢谢你4shy
polar bear:你还好吗?什么时候想听乌鸦的笑声就打给我吧,我一定大大声笑给你听的。1hug

9/18/2009 11:33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