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22, 2009

我觉得很有压力

我觉得很有压力。这样的话我很少对别人说。可是今天晚上,此时此刻,我很想告诉很多很多人,我想告诉爸爸妈妈和哥哥,我的压力很大。我很stressed


以前我一直吐了八年,看了很多医生,他们都说是可能是因为我的生活压力大,心理作用。我从来都不相信,因为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有压力。今晚我又吐了,而我第一次觉得,那是因为我压力很大。大到,我感觉到我的胃一直在紧缩紧缩紧缩。


林以诺牧师在他的栋笃笑布道会上讲过,有些苦难是上帝允许的。人,有一些很珍贵很美好的特质,坚韧就是其中一个。而只有在苦难中,我们才可以体现或学习坚韧。


坚韧不拔。


人生有苦难,可是在耶稣里有真平安。圣经说,神的恩典够我用。不管我要用多少,总是够的。


我必须诚实,其实我现在根本不想睡觉。如果可以的话我想马上回公司处理那些必须被处理的事情。我不想每天都做关于工作的噩梦。


上帝,我不知道祢要我成就什么。我唯有继续依靠。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4 Comments:

Blogger Qing aka 莉晴 said...

有一次event之前我也是吐。我想也许因为压力。就那么一次。没有8年浆久。其他的形式是失眠啰。很讨厌啦。你笑大声一点啦。

8/22/2009 12:02 下午  
Anonymous 诗颖 said...

放轻松~ 一步一步来,真容易~ ^^
yeah yeah yeah!(加动作)

8/24/2009 3:25 下午  
Anonymous 同学们 said...

吐了八年到现在还是个谜。。。
我到现在还是一样肚子痛。。哈哈。。。

8/26/2009 1:51 上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qing:我觉得失眠更痛苦。对啊,我们一起笑大声一点,哈哈哈。
诗颖:yeah yeah yeah!!! 我睡醒就没事噜。
同学们:你的也是迷。可能我们都有暗病,哈哈。

8/27/2009 1:05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