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4, 2005

静如止水

最近我觉得很快乐。很平静地快乐。星座学总是说我用情太深。我其实可以不相信的。而且我不想相信。

以前念书的时候和好朋友约好了在毕业前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可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我一直习惯理智。所以当我感觉到我不能再理性地思考的时候,我会非常害怕。我不能用情太深。可是我想我再也不会了。

好像终于都过去了。朋友说我是第一号伤心人。我笑。我不是。我答应了朋友不再写令人看了会难过得文章。做得到吗?我做得到的。虽然我觉得我的快乐很肤浅。那就让我做个肤浅的人吧。

我想爱情大概要来了。因为我觉得异常地平静。

2 Comments:

Blogger wsyong said...

我一直习惯理智

Me 2, and is probably not a good thing =P.

5/28/2005 11:46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哈哈哈,对啊,我们也许应该疯狂一点。太理智,往往就错过了很多“可能”……

5/30/2005 7:03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