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10, 2005

落单的双眼

有人说我的眼睛下面有个浅浅的酒窝。我对着镜子笑了很久,始终看不到那所谓的酒窝。我想那大概只是我的眼袋,和双层黑眼圈。笑了那么多年,竟然挤不出一个酒窝。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就有了黑眼圈。我觉得和睡眠无关。也许和梦有关。而人,是不是永远都没有办法看到自己的眼神。常常有人说,你怎么用那种眼神看人。什么眼神,像想找出那个不存在的酒窝一样我对着镜子看了很久,还是看不出自己究竟有怎样的眼神。然后我练习了很久,始终没有办法用眼睛说话。其实我并没有迷恋梁朝伟的眼神。我只是喜欢他讲笑话时不会笑的样子。我其实比较喜欢小眼睛的男生。

我常常看见很美的天,却不知道该和谁分享。如果有人喜欢我的双眼,那么他大概也喜欢我双眼看为美的事物。可惜没有。或者说,已经没有了。那也没有关系,我就自己静静地看那很美的天吧。

如果有人想爱我,可以先爱我的双眼吗?

3 Comments:

Blogger David said...

eyes are very often what guys fall for. We LOVE eyes. :)

As for the black circles around the eyes, my theory is NOT how long you sleep, but what time you wake up. If you wake up anytime before 9, guarantee got black circles one... I hate work starting at 9.

5/11/2005 9:18 上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hahaha, ya man, our working hour should be from 2pm - 5pm, hahahha, work 3 hours per day enuf liao...

5/12/2005 12:44 下午  
Blogger Quesie said...

If only u were my boss~I'd love u to death!!

5/12/2005 10:29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