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29, 2005

我喜欢

我喜欢梁朝伟。我喜欢古天乐。我喜欢陈奕迅。我喜欢周星驰。我喜欢张家辉。我喜欢舒淇。我喜欢张柏芝。我喜欢孙燕姿。我喜欢郭襄。我喜欢阿湘。我喜欢小不点。我喜欢宫崎骏。我喜欢哥哥。我喜欢聪明又谦卑的男生。我喜欢穿白色衣服的男生。我喜欢小眼睛的男生。我喜欢干净的男生。我喜欢高大的男生。我喜欢有风度的男生。我喜欢会玩乐器的男生。我喜欢会唱歌的男生。我喜欢不多话的男生。我喜欢会带纸巾的男生。我喜欢幽默的男生。我喜欢唱歌。我喜欢睡觉。我喜欢发呆。我喜欢做梦。我喜欢看书。我喜欢大口大口地喝白开水。我喜欢笑。我喜欢看到别人笑。我喜欢小孩。我喜欢袜子和手帕。我喜欢看别人骂架。我喜欢吃辣。我喜欢乱乱讲话。我喜欢坐火车。我喜欢小溪。我喜欢牵手。我喜欢小狗。我喜欢自己的伤口。我喜欢阴天。我喜欢洗澡。我喜欢剪头发。我喜欢大口仔。我喜欢写东西。我喜欢隐隐作痛及流眼泪的感觉。我喜欢讲广东话。我喜欢咬人。我喜欢玩不太需要用脑的游戏。我喜欢向日葵。我喜欢看云。我喜欢穿人字拖。我喜欢听见女生说她喜欢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hahaha...wuya! some u really say out my heart la! haha...

6/15/2005 6: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and i do like u ah! :> hehehhe....

6/15/2005 6:51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