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12, 2005

爱笑

男生都有一个通病。男生都喜欢在女生面前表现幽默。男生都喜欢女生觉得他们说的笑话好笑。所以要讨男生的欢心,首先你要懂得笑。然后你要有足够的聪明去明白他们所说的每一个笑话,不管是高深的肤浅的有寓意的或是无聊的。

如果你不明白男生所说的所谓笑话,他们就会说你这个女生真无趣。

可是男生,不要特地跑到我面前来说,我告诉你一个笑话。我不喜欢听笑话,虽然我喜欢笑。我自己听到什么我觉得好笑的东西我自然就会笑的。我对于你好不容易才背熟的笑话并不感兴趣,所以不要浪费时间。

哥哥不管说什么做什么我都觉得好笑,所以他很爱我。而我每次有什么好笑的东西,一定会先想到哥哥。不是有人说,你难过的时候想起的那个人才是你真正爱的人吗?我只是想,我快乐的时候比较多,所以我不是应该和那个我想分享快乐的人在一起吗?我一年可能都不会难过一次,我就算真爱那个人又怎样?我很难才会想起他的。

你想笑的时候会想起我吗?那你一定不常想我。因为你不爱笑。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