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5, 2005

金口不开

男生总是用那样的眼神看我。我知道他在等我问他某些事情。只是,我一直都没有问。而我不问只有两个可能性。我没有兴趣知道或我已经知道。

女生也总是用那样的眼神看我。我知道她在等我向她透露某些事情。只是,我一直都没有说。而我不说只有一个原因。我不想说。

其实我也不是一定要那样的。只是他们那种太着痕迹的眼神让我很生气。他们不开口而我又为什么要开口。我明白他们的眼神但他们却不明白我的。因为我的眼睛只会笑。所以,他们始终看不穿我的心。为此我觉得非常高兴。

就让他们继续那样地看我,看到下个世纪吧。我并不稀罕他们口里的那块黄金。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