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15, 2005

开到荼蘼

我明白郭襄的心情。我明白她为什么要浪迹天涯。已经遇到最好的人,可是那个人却永远都不属于你。杨过只当她是小妹妹,像那个人对我一样。也许更像什么呢?我觉得我更像是一个娃娃,他有空就过来逗你一下说,啊,真可爱,然后又回到另一个人的身边。

没有人明白我极想要结婚而不想谈恋爱的念头,一个都没有。而且我很想当妈妈,从小就很想。可是所有的最好都已经过去,或不属于我。最好的人、最好的机会、最好的结婚年龄……

我难过吗?其实不。我只是觉得无奈。也许并没有所谓的最好呢。也许我所拥有的东西才是最好的。那些不属于我的……再好对我来说都是最坏。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