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17, 2005

想一个人

想念一个人的感觉很好,也很坏。

有时候我会想,我不要想念谁。因为那种日日夜夜疯狂地想念一个人的感觉几乎让我崩溃。晚上一闭上眼就不自由主地想起他的脸、他说过的话、他的一举一动……好不容易才睡着,又一整夜梦见他。早上醒来发现自己是一个人,又再悲哀地想念他。刷牙的时候想,开车的时候想,吃饭的时候想,洗澡的时候想,看电视节目的时候更是一想不可收拾。就那样周而复始,思念渐渐融入你的血液变成你的心跳。好像每一口呼吸都是为了再想那个人一次。想到连自己的存在都可以忘记。很可怕。

可是有时候我又非常勇敢地说我不怕离别,因为挂念一个人的感觉让我觉得很实在。只要知道那个人还好好地活着,我就会很满足。即使他不爱我。即使他已经忘记我。只是这样的勇气我不常有。

那天我突然很想他,不知道为什么。我用尽办法却始终联络不上他。我知道他快结婚了。也许早已经结婚。可是我只是想让他知道我在想他。他甚至不需要给我任何回应。我只是想让他知道。就是那么单纯。

为什么我会想念某个人?为什么我又会终生不再想起某个人?

7 Comments:

Blogger David said...

who is it this time? ^^

5/19/2005 10:55 上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someone that you don't know ;p

5/20/2005 12:20 上午  
Blogger wsyong said...

早上醒来发现自己是一个人,又再悲哀地想念他。刷牙的时候想,开车的时候想,吃饭的时候想,洗澡的时候想,看电视节目的时候更是一想不可收拾。

I've never had this kind feeling, don't know if I'm lucky? Or unfortunate?

5/28/2005 11:43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不需要那样疯狂地想念一个人总是幸福的 :)

5/30/2005 7:0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梁一委, 不要再想念我了

6/03/2005 4:12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谁那样叫我?我几乎要相信真的是他在留言了,哈哈。可是我知道不可能。不管你是谁,我非常确定你并不是我想念的那个人:)

6/07/2005 12:0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9/14/2005 3:3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