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4, 2005

单纯的快乐

男生穿白色总是好看的。

我一直想起那天晚上他拿着啤酒瓶对我眨眼。我想他有点醉了。我情不自禁地向他笑了一下然后逃离现场。我不敢再看他的眼睛。他是少数很干净、很有风度、很聪明、很风趣的男人。

我刚才在说什么呢?对,我在说,男生穿白色总是好看的。他穿白色特别好看。感觉很干净、很平静很平静……

我一直看到他在对我眨眼对我笑。想起后我就想偷笑。我可以就那样笑一整天,像一个白痴。可是对于我又可以再单纯地爱上某些事某些人的事实,我觉得非常高兴。

他是有妇之夫。他是孟加里星。谁管呢。我喜欢。不要担心,我只是很单纯地喜欢。我并不想要得到他。:)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