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12, 2006

还是很开心

我支持的靓仔输了,可是哥哥下注的球队赢了,所以我还是很开心。

老板说我工作表现差了,可是薪水一样增加了,所以我还是很开心。

工作很忙,睡觉时间少了,可是因此瘦了,穿不下的裤子突然松了,所以我还是很开心。

我没有遇见那个对的人,可是身边很多朋友都可以和自己爱的人共结连理,所以我还是很开心。

生活有时候好像很无聊,活着有时候好像毫无意义,可是看到自己没有想过要放弃生命,我就觉得很开心。

每天的心情都要好到不行,每天都要精神亢奋到极点。我看到每个人都想大大声地喊他的名字。我想跳舞转圈。我想一直跳跳跳跳很高很高。我想拍手大笑大叫大力拍桌子用枕头打人。我想紧紧抱着身边的人用力亲他们的脸。

因为我神经有问题。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因为神经有问题而开心,或是因为开心而神经有问题?

6/30/2006 11:49 上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随便。因为现在我不开心。哈哈哈。

7/13/2006 11:31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