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27, 2006

怎么办都好不了

我总是希望有人能够了解我。可惜都没有。于是我像一个外人那样把自己看得越来越清楚。

我不断地像一个旁观者一样很理智地分析自己的思想行为,对我这个人做充分的研究,把自己看得很透彻。然后我觉得恐怖,并且觉得悲哀。

终于有人对我很了解。可是那不是任何人,更加不是我自己。我知道你没有办法明白。反正我觉得那不是我自己。这跟“为什么很理智的就不能是你?”这个问题没有关系。反正就觉得不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不知道该怎么画一个句点。我尝试告诉你一些事情,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结尾。所以我选择不告诉你。我知道这是很无谓的固执。可是没有办法。有些病,是怎么办都好不了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