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09, 2008

送你一首诗

寂寞

告诉我 什么是寂寞
雨后无人的公园里
一只麻雀在抖湿了的羽毛
抖出的水花 就是寂寞

告诉我 什么是寂寞
当你走在人潮里
突然有消失掉的冲动
消失不掉的 就是
寂寞

这是游川的诗。我很喜欢。我觉得如果朗得好,前面
告诉我三个字我听了就会落泪。

那天跟着老板去拍动地吟,那个可爱的胖叔叔说,女生做这行很快老的,又很难找到对象,因为很忙。于是我想,那我应该马上辞职吗。

老朋友看到我都说我的样子残得不得了。新朋友都问我说为什么眼睛会黑青。可是有些人,好像那个胖叔叔,还会天真地以为我只有21岁。哈哈哈。真是大快人心。我知道大快人心不是这样用,可是我暂时想这样用。

我给妈妈看拍摄时的工作照。我问妈妈,这四个男人我选哪个好。她说,好心你换工啦,这些男人就好像巴刹里的菜,一块钱四把。爸爸在一旁也说,是啦,这份工那么辛苦。他从来都不担心我找不到男朋友。因为他都不希望我那么早嫁。

我其实应该睡了。可是我还有工作要做。女人到头来还是会输给残酷的岁月。可惜这些话对我来说没有用,我都没有东西好输了。小我两年的同事说,我们没有的是青春。

你还想拿走我什么呢,我什么都没有了。

1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可以拿走你的車嗎?呵呵呵

5/11/2008 2:30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哈哈哈,神经病,你已经有新车了,拿我的旧车干嘛。

5/12/2008 12:3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同学们,几久没有见面了?
婷ROM会不会剖蒲头?我要看下你的残样。
哈哈。。。

5/12/2008 8:31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同学们,哈哈哈我也不知道。OMG,她的ROM是什么时候,在哪里?如果我去一定要确保自己看起来不要那么残才可以哈哈哈。

5/12/2008 10:5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咦,不好意思问一下,妳做哪一行?哈哈。。我觉得这大快人心用得挺好。

5/13/2008 12:56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柳诗~好好好好久不见!哈哈,我去年底刚换工,现在在一家影视制作公司里当老板(也就是导演/监制)的私人助理。你呢?

嘿,大快人心的感觉很正对不对?哈哈哈。

5/14/2008 12:5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哈。。。 其实我偶尔会不写名字留言捣蛋。。可是总有人和我一样无聊用匿名说奇怪的东西,让我觉得很冤。唉,算我败了。

工作累/有趣总比闷/无聊好吧。

5/14/2008 12: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樱桃应该会来这里回应一下吧?
ROM七月中。在不知道什么宗亲什么什么的地方。靠近茨场街。

5/16/2008 12:17 上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柳诗,哈哈哈,其实我又不懂匿名人是谁,你不认根本就不会有人懂啊。对啊,无聊的工作好像在浪费生命。不过太忙碌的工作又像在谋杀生命。

同学们,OK,我已经在FRIENDSTER问了她。

5/16/2008 10:0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Oh my time to reply...pai sei pai sei...

My ROM will be held 12th july, wuya i long time never talk to you liao, my God baby is pregnant now! hahahaha....really OMG.

I was thinking whether i should make invitation card to all of you, but ROM only wor..so kua zhang, hahaa...

Like you recent posts, it's worth reading for life. Work hard if you think it's worth, rather than you spend you life in meaningless way. :)

5/18/2008 5:01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樱桃~ so happy to see your reply here :D hahaha no need invitation card lah~ wat time is it?

ya, really OMG! soon we hv to bcome AUNTY liao!! somemore baby told me don't simply tell others, coz the baby will xiao3 qi4 hahahaha!

thank you~ you always gimme encouragement to write!

5/20/2008 12:1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一定想不到还有人留言吧?我多么希望可以像你一样随随便便就写下一堆感性又好读的文章,然后把所有的心事寄给他,让他明白所有说不出口的难过也顺便炫耀我的感性。我知道我很无聊,可是每一次失恋,我就会发神经包括以很快的速度读一堆张小娴以及在陌生人的部落格留言。对不起,打扰了,可是我很喜欢你写的东西可惜你不写了。

11/17/2011 2:47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那你也想不到我还会回覆吧?哈哈,因为有留言还是会寄到我的电邮信箱去。真想不到那么久了还有人在看我的文章,谢谢你,这让我很感动。

有趣的是,我最近也“失恋”了。而我也喜欢去一次过读很多张小娴的文章,哈哈!

希望你很快会好起来啊。我一直相信的,如果那是对的人,终究会在一起的。如果不是,就祈祷上帝让你们都找到各自的幸福吧。

11/17/2011 3:41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