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16, 2008

太长

昨天和胖叔叔去中华拍动地吟。又是动地吟。又是胖叔叔。我怀疑胖叔叔有失忆症。如果不是,那他一定觉得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他又再语重心长地和我说,我要给你一个忠告,女生做这行,很难找到对象的。我知道啊。可是我不怕。

欧洲足球锦标赛开始了。我每天上网把buffoncasillas的照片一张一张存起来,然后把电脑的wallpaper换成西班牙足球队的照片。就像两年前举行世界杯的时候一样。

朋友说casillas老了,不好看了。我说没有关系。有一天人家也要这样说我的。Casillas就和我一样大。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些东西。其实我只是想说,我希望可以和他还有他的狗一起躺在草地上看星星。可是那样太短。

斑泥说,那要等我上天堂后,再等十年。

那样太长。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