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05, 2009

薏米的烦恼

今天我回到家里累得要死,眼睛一关起来就很痛。我吃饱后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醒来后妈妈说,不要做这份工了啦,回去辞职,你的保险费我帮你给,然后我给你一年时间慢慢找工,这些工不适合女生做。她说,那么辛苦,又晒得那么黑,当然找不到男朋友,不要因小失大。


好一句因小失大。可是我不做这份工也不一定会有男朋友啊。其实真的没有关系。可是不管我去到哪里都有烂桃花。


昨天哥哥和女朋友去试婚纱,哥哥用手机拍了照片寄给我。婚纱真漂亮。我告诉妈妈如果三十岁时我还没有男朋友,我就自己去拍婚纱照。妈妈叫我不要酱变态。我说人家明星没有结婚也是去拍嘛。妈妈说那是因为人家拍广告。我也可以去拍广告啊。妈妈说,你去拍那些怀孕的啊?


我知道的。妈妈每天看到我的肚子她就很恐慌,好像有了三个月身孕那样。她说我以后一定要叫哥哥的老婆“大嫂”,我叫不出口。


这几天蔡主管出队了,我很想念她。然后我想起她去槟城回来后告诉我的,“我还是觉得和女生在一起比较自在。”


这些事情,都让我有一点苦恼。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第一,为什么苦恼呢?
第二,如果你真的要去拍婚纱照,记得叫埋我喔!kakakaka......

1/05/2009 11:5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me too me too... 一起拍啦。。。应该会算便宜一点。。 还可以合照哦。。 哈哈。。。

1/07/2009 12:34 上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fugu:第一,没有大事发生,所以我只好为小小事苦恼。第二,ok!!!
同学们:哈哈哈哈,我们找多几个人一起去,拍一辑没有新郎的婚纱照yeahyeahyeah!!!

1/07/2009 10:39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