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26, 2012

不纯粹的时候

有时候是因为头发还没干、刚吃饱、下午要忍着不能睡免得晚上又失眠、想强迫自己多写或其他原因,并不纯粹是因为我想告诉你什么。


妈妈之前看大姨借她的《天与地》无线连续剧,我一直吵她说不好看的啦不好看的啦不要看啦。结果我还是和她一起看完了,就像平常那样。


我不能说这部剧很好看,可是它跟以往的连续剧不同,我喜欢它里面所展现出的人性的矛盾。我很了解佘诗曼那种不知道该如何再相信身边的人的感觉。你再也不知道谁说的是谎话,谁说的是部分的事实,谁说的无比荒唐却千真万确。


我是一个不喜欢看演唱会的人,可是我突然想看李宗盛的演唱会。我喜欢李宗盛的词,的曲,的唱歌的口气。我觉得他的词,比林夕的好。虽然我也喜欢林夕。


我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念森林。可能我并不是想念森林,而是我想念的事,刚好都在森林的那三年里发生。我想念Sell Out,好想再看一次。DVD为什么不出啊。我想念《亡命之徒》,前天一直重复地听了好多次。“不是谁能决定的/该漫游还是冲刺/我们都在海里/我觉得我们像沙子/你说的亡命之徒/是不是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我最喜欢李宗盛rap的这一句。


那天大人说,星星掉进海里,变海星了。所以2012年若要看星星,不需要再呆坐在黑夜里了,只是需要到海边去。


“那个我们没去的海边,夕阳一定很漂亮。” 快一年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Fugu很喜欢≪天与地≫。^^

2/27/2012 12:53 上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哈哈,原来你也有看。可是很多人说是烂片。

3/05/2012 11:05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