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30, 2012

并不是因为今年他会来

那天我梦到自己的房间里放着一张床,床的左右又各自放了一张床垫。有几个女生挤在那两张床垫上躺着,我站在空着的床前,听到有个女生用羡慕的语气跟我说,你就好啦,可以跟王力宏一起睡。然后我心里好像在想,不是吧,竟然要和王力宏一起睡......


我走出房间,看到王力宏站在冲凉房门口,在跟另一个人说,因为我知道她会去台湾,所以我要去那里。他转头看见我出来了,就笑笑地再跟我说一次,“我是因为知道你会去台湾,所以才去的。” 好像希望我听了会觉得很甜蜜的那种笑。


我已经没有梦见明星很久了,可是我还一直梦到王力宏。不过这绝不是因为今年他会来饥饿30的倒数活动。因为我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常梦见他。因为我每次梦见他的时候,他都很喜欢很喜欢我,可是我都不喜欢他。


我不知道王力宏代表谁。他代表的是一个很好很喜欢我的男生。可是我不喜欢这个男生。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们初中三时班上不是有一位男生长得有点像王力宏吗?hehe
Fugu

6/12/2012 10:48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我的天那个人是谁??

6/19/2012 12:17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