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05, 2004

我不难过

朋友说,第一次的伤痕总是最深的。深到,他觉得我现在还会偷偷地一个人哭。深到,我现在写的文章念了还会让人难过得窒息。

我听了想笑。

我不哭已经好久了。我现在活得很快乐。只是有些心情,总是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会慢慢浮现而变得清晰。那段哭得天昏地暗的日子,我都不清楚自己在难过什么。

当时躺在血泊中,从来都不会想到自己伤了哪里,只是会想,我一定完了。复原后,看着自己的伤疤细细回想,才终于明白那时候的心情。

我曾经伤得很深,可是我已经痊愈了。我曾经爱得很深,可是我已经不能再爱,也不想再爱了。不需要为我难过,因为没有爱情牵绊的我活得很轻松自在,活得很快乐充实。

我因为没有爱上谁,所以有很多很多的爱能够分给其他的人。我为此感谢上帝。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妳在嘴硬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6/2004 10:1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爱是美好的,请原谅人的不完美。

12/06/2004 10:2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人本来就是不完美的,没有人需要我原谅。

12/09/2004 12:26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