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15, 2004

难得伤悲

为什么伤悲一定是真的,而快乐一定是假的呢。因为没有人愿意假装难过,只有人假装很开心吗?也许是。所以我成了别人眼中勉强活得快乐的人。

杏林子说,有些东西不需要别人施舍,是你自己就能够给自己的。例如快乐。

而我说,心痛不是你可以自己给自己的东西。等了许久,才有人终于能够给我,我要恒久记着那种感觉。我反复回忆及提醒,害怕那种感觉会渐渐消失。能够伤我的人,也许这一辈子再也碰不到了。所以,这些记忆和感觉是我的瑰宝。

内心深处,没有人在牵绊我,只是我自己不愿放开。我还常常梦见那个人,是因为我自己不愿忘记。我太快乐,这一生也许没有机会再难过了,你明白吗?

你不明白,因为你不够快乐。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真的是一只很變態的鳥

12/15/2004 2: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很清楚了解自己的感覺,明白自己的想法,實屬難得;又勇于表達,更值得表揚.
你是一個平凡人,在快樂中尋找悲傷,卻也在悲傷中尋找快樂.人的本性就是如此 -矛盾,不合理… 賤!

12/16/2004 2:40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人要够矛盾够贱才可以成为完全人,哈哈。

12/16/2004 11:08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