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25, 2005

妹妹的世界

分手原来已有三年,他死了原来已有七年,而小姑姐原来已有四十二岁。原来我已经无声无息地长大。

原来我已走过了二十四年的岁月。

身边的人都叫我妹妹,以至我一直以为我还没长大。活到今天却还是像六岁时被哥哥推下水沟弄得头破血流还可以笑着说不痛的我一样。


当然有时我也明白我已经长大,因为我一共有二十八个堂表弟妹。可是我长大了也只能够是妹妹姐姐。他们都叫我妹妹姐姐。所以我还是妹妹。所以我爱所有的妹妹。

我永远活在妹妹的世界里,永远看不清大人的世界,永远不相信别人脸上的笑是假的。我希望所有的妹妹都很快乐,我希望所有的妹妹都有很多人疼,像我希望我自己会是那样一样。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