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05, 2005

想抱

我常说我喜欢被拥抱的感觉。只是每一次在教会和弟兄姐妹抱来抱去,就算被抱得很紧,从来都不觉得特别感动。(而当初他拥抱我,我如今想起来只觉得无比陌生。)

直到那一天,我才发现原来我所渴望的拥抱是那样的。

被那个人抱着的时候,我几乎要落下泪来。像是受了很多委屈,终于有人肯来疼惜你了。被他拥在怀中,你会觉得他很想拥有你,很想把你留下,并且会穷一生的力气去保护你。

我想《下一站彩虹》最后Michelle在机场被尤力拥抱的时候,大概就是那种感觉吧。

可是我知道他并不爱我。所以我只能说,他大概有拥抱别人的本领。

如果我每次觉得沮丧的时候都可以让他抱一下,那有多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其實我覺得妳應該養一條大狗~
陪你渡過寂寞的每一天

但記住
千萬不要強姦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5/2005 12:10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tsk~! 我真的不知道要对你们这些男生说些什么才好。有时真觉得狗狗比你们还好。:P

9/05/2005 12:38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