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11, 2009

再见了

今天早上醒来之前,我梦见你。


你坐在靠墙的椅子上,手里拿着一个旧相框。那个人长得一点都不像你,可是我知道那是你。你说以前还在美国念书的时候追求过潘美辰,可是她太冷酷,始终没有接受你。然后我惊觉原来你所谓的妻子是周慧敏,我心里暗暗高兴,因为现在周慧敏已经嫁给了倪震,不再是你的妻子,那我就可以和你在一起了。


这样的梦你说好笑吗?潘美晨,哈哈哈。可是其实我醒来后觉得很难过。


开车上班的时候,太阳挂在挡风镜的正前方,阳光刚好照在我的胸口上。那道阳光让我觉得很温暖。我想是上帝在安慰我。


我昨晚没睡好,今天一整天都在游神,什么都没做。我希望不会再梦见你。我已经决定要把所有关于你的事情都告诉斑泥。讲完之后我就会把你忘记了。


真的。因为我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去喜欢一个人。一个毕生我都不可能和他在一起的人。

3 Comments:

Blogger 兔爸 said...

乌鸦,我本来想说,听完过后我会不会也爱上他。后来我觉得,他好像在玩暧昧那样。/hmph

3/13/2009 1: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乌鸦兔子鱼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sad

3/14/2009 1:16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兔爸爸:嗯,所以我要忘了他!
fugu:喀喀,现在你知道了。

3/15/2009 11:22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