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12, 2006

你那边何年何月?

我那天又作了一个奇怪的梦。可是梦当然是奇怪的。有人的梦很正常的吗?无论如何,我作了这样的一个梦:

我梦见自己睡了很久很久,然后终于在一个星期一的早上醒来。大概是早上6点30分。我起床走到楼下 (原来我醒在旧家),看见爸妈还穿着家里的便衣很轻松地在吃早餐聊天。他们说他们今天没上班。我说“过了三个星期的假期,终于要回去上学了。”再看时钟,已经是7点05分。我问爸说,“中华几点上课了啊?今天是星期一,有周会吧?(可是其实中华不是每个星期一都有周会的)”我心里突然很急,可是就是记不清到底是几点上课的。我还想,迟到会被守在校门前的学长抄名,我死定了。

于是我赶快回到房间换校服。衣橱里挂着几套。第一套的白衣竟然像是哥哥的,有口袋,而且口袋上有校徽。第二套的校裙洗得很白,而且很短。第三套终于可以穿了,可是白衣竟是七分袖。我已经急得不能再理那么多了,换好了就奔到楼下叫爸爸送我去学校。就在我要跳上车的那一刻,我和爸爸说,“等等,我为什么要回中华,我现在应该是已经在学院念书了,我要回学院上课才对。”可是我又想不起今天到底有什么课,于是我就SMS给爱丽丝问她今天几点有课,在哪间课室。她回了我说十点才有课。我高兴得不得了,我和爸爸说,“这里去学院很近(突然又在新家了),而且我现在会开车了,我可以上去继续睡到9点才起床,然后自己开车去上学。”

于是我就准备回房睡觉。就在这时闹钟响了。我醒在2006年4月10号星期一的早晨,想了两秒。其实我已经上班了。而且今天是星期一,我必须在8点30分前到公司。他妈的。

我想我有很严重的心理病。

6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應該是睡眠不足,長期有壓力,你應該請長一點的假期去休息的

4/12/2006 8:14 上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我可以请假的话还要你讲~哈哈哈哈哈!

4/12/2006 1: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個不留神, 原來你更新這裡的文章了^^
一直沒有機會問你關於東帝汶之行^^
那是一個很棒的旅程是吧^^

最近的你看起來很忙!
加油喔 *^^*

4/13/2006 11:41 上午  
Blogger 兔爸 said...

据说梦见以前表示是很念旧,感情丰富的人

4/14/2006 9:48 上午  
Blogger Chairman Of The Bored said...

Yeemai...
Finally u update ur blog. I didn't quite understand ur dream since I had to translate it. Read until I 'sen qing bing'. The only parts I understood was the 'His Mother'(Ta Ma De)...Hahahaha....

4/14/2006 10:29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阿撒卡:对啊,近来都很忙,都不常写了。到东帝汶是一个很难忘的经历,下次向你拿书时顺便带相片给你看:)一直在留意你的网站,看见你出书成功,心里很替你高兴!:D

兔爸:我去了你的部落,原来你也经常做梦,哈哈哈。有把梦写下来吗?

HM:Hahaha, i tell you next time when i see you lah...it's a stupid dream.

4/15/2006 12:14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