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2, 2005

我的男人

和哥哥一起看小时候的相片。有张我们坐在titiwangsa湖边拍的,我转过头伸手向着哥哥。哥哥很认真地问,“你那时候和我讲什么?”我很认真地回答,“neh,我采了一朵花叫你看嘛。”我和哥哥就是这样讲话的,很白痴。

妈妈总爱告诉别人说哥哥常常被我欺负被我骗被我嘲笑,仿佛我是那个坏人。可是我一点都不介意。因为最后妈妈会说,她哥哥从小就很疼她。然后又说,都是她爸爸太疼她,宠坏了。朋友说,那很好啊,那证明她天生是要给男人疼的。是吗?可是我还欠老公和儿子的疼爱。有哥哥有爸爸,有老公有儿子,那我的人生就圆满了。

我总是觉得,我在哥哥和爸爸面前又霸道又任性,而我在老公和儿子面前一定会变得很乖很听话。无论如何,因为我很没有安全感,所以我对男人的期望是这样的:不管我乱逛到哪里,不管我如何胡作非为,不管天崩地裂,只要我回头看,那男人一定在我背后从容地对我微笑。

这样我就会很安心。我的男人,一定要让我觉得很安心。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管我如何胡作非為,只要我一回頭,那個男人總是從容的看著我微笑..."

我超愛這一句..哈..
可是這種男人..比找恐龍還難...唉...
唉...
...
....唉....

哈..
我又在你家亂寫留言了..

7/13/2005 1:26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哈哈哈,你讲得很对啊,比恐龙还难找~
我相信这样的男人是存在的,只是我们不够幸运,哈哈哈。

唉……唉……唉……叹三声,还是决定继续等待。永不妥协!

7/14/2005 12:0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believe this kind of man really exist, wuya, i will pray hard for you, all the best best luck! ^_^ ~ying tao

3/22/2007 5:18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