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6, 2005

我要怎么告诉你

我要怎么告诉你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那个黑色背景配各样鲜艳色彩字体的blog。像我一直想要拥有的那件七彩裙。像我和朋友说的,那才是真正的我 - 阴沉至极可是却又斑斓夺目。

我要怎么告诉你我一提起笔就觉得孤独。一写就会写进很深很深的寂寞里面。那孤独,像一大片山壁,永远以45度的姿态仰卧在你面前。远远看见有人亮着灯在前头,以为那里就是终点,可是一直走一直走那些人和你之间的距离从来都没有变过。从深夜走到清晨,始终走不到尽头。我没有其他选择,这条路我是必须要走的。

我要怎么告诉你我每天晚上临睡前都到妈妈身边躺着和她说我有男朋友。我说他是印度人,家外面的那间mamak档是他叔叔开的。我说我年底就会结婚,然后会生很多黑黑的孩子回来黏着她。我要怎么告诉你我看到妈妈快发疯的样子我就觉得特别开心。

我要怎么告诉你我常常会自己一个人傻笑。妈妈说恋爱中的人才会这样。可是我不过是想起哥哥所做过的白痴事。哥哥做过的一个表情、说过的一句话、干过的一件小事,我就可以笑足十年。我要怎么告诉你夜里失眠的时候我就躺着想那些事,想到自己蒙着被笑得全身发抖。

我要怎么告诉你我真的宁愿我还爱他。可是我不爱。我要怎么告诉你我没有勇气见他一面,我害怕自己会在他面前不言不语而眼泪却一直掉。

我有太多的话想对你说。可是我要怎么告诉你。


当你深情地望着她的时候,当你和她手牵手走在热闹的夜市场的时候,当你在车里吻她的时候,当你心里没有我的时候,我要怎么告诉你。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吉靈仔好啊!至少以後你的孩子比你黑!哈哈哈哈哈哈 :p

7/28/2005 8:21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