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01, 2005

爱疯了

怎么可以这样。我看了《天作之盒》和《下一站彩虹》之后,竟然爱上了谢君豪。《天作之盒》里的Albert,《下一站彩虹》里的尤力,我不断地和自己说:就是这样,我的男人就是必须要这样。他让我觉得很安心,我很想嫁给他。虽然我很喜欢梁朝伟,可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要和他结婚的冲动。(说得好象梁朝伟是我的男友一样)

我不知为何很想念谢君豪。一闭上眼便看见他的样子,于是一边把《天作之盒》的制作特辑翻出来看一边后悔当初没有把它的VCD买回家。我看着看着,突然就哭了。我看着那些片段,听着片尾曲《爱是没保留》,看到蔡少芬对她的病人说:“唔可以放弃gah,”就不能自主地哭了。

好不容易才遇到那个人,可是和他一起在世上度过的时光却只有短短的几年。可是我觉得能够遇上就很幸福了。总好过和一个人在一起到老到死,可是不爱他也不觉得他讨厌,盲目地结婚盲目地生儿育女并一起盲目地为生活劳碌。不汤不水。

然而我还是想要天长地久的。所以我喜欢我是基督徒。就算我和那个人在世上只剩下一天的命,我们之后还是会在天堂相见的。然后永远永远在一起。永远。

我还是一直想起谢君豪在戏里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我喜欢看他拥抱别人的样子。我喜欢看他笑。我喜欢他有深度有风度。我喜欢他沉稳。我喜欢他不多话。我喜欢他口硬心软。我很喜欢他。

朋友说:“他很好吗?我只觉得他成熟。”是的,我没有办法爱上又肤浅又幼稚的男生。我还是没有办法停止想他。我从来没有这样子想过一个人。那不是哀伤地怀念,那是疯狂地想念,想立刻见到他,想花尽所有的力气去爱他,想用余下的寿命来换和他在一起的一天。想到,深夜还在企图用文字表达我对他的想念。

怎么可以这样。我快疯了。

2 Comments:

Blogger Qing aka 莉晴 said...

謝君豪,我都係幾仲意佢下geh...唔錯唔錯。不過就好似矮左的...:P

8/01/2005 11:41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哈哈哈,系啊,同梁朝伟有一样geh问题,就系唔够高。不过我都几矮下,所以无所谓,你就要揾高地geh...

8/02/2005 1:36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