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4, 2005

永不止息

有些东西一旦开始了便不能停止。例如打喷嚏。我和哥哥一样鼻子敏感,一旦打了第一个喷嚏,就会一整天无止尽地打下去,直到我们睡觉为止。巅峰时期,我试过不到一分钟便打一个喷嚏,就这样连续打了两个小时。最糟糕的是,那时候我正在图书馆里温习功课。我想那时身边的人都想一棍敲在我头上让我昏过去。

打喷嚏的时候心脏会停止跳动一下子。当那些喷嚏打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时候,我总会害怕在那交替的瞬间我停止的心跳会从此不再恢复过来。我害怕,所以每次一开始打喷嚏我便想立刻吞药然后去睡觉。

我其实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关于打喷嚏的事,大概是因为朋友常常笑我说话时鼻音很重。那是鼻子长期阻塞的后果。

又或者其实,我想告诉你,有些东西一旦开始了,是真的再也不会停止的。例如我的爱。除非你有办法令它停止,否则你不要来招惹。我那样说,男生一定觉得很有压力。

是的,我的爱是沉重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哈哈!
要把妳這只沒有腳的烏鴉打下來
只能找個神槍手了 :p

8/25/2005 12: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奇怪...
整篇文章,我只看到幾個字.
小弟才疏學淺,不好意思喔.

一...开始...和...第一个
我们...不到一分钟...便...
就这样连续...两个小时...
那时候我...正...
想...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交替的瞬间...害怕...后果

不...停...爱
男生...有...力
我...爱

8/25/2005 3:07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死人炒饭,我晕!可是我由衷地佩服你,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那么淫贱的,哈哈哈哈!

8/25/2005 3:10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