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29, 2005

我之将死

那天陪妈妈去做身体检查,报告出来说没事,她说,哎呀,真可惜不是癌症,不然你们就会对我很好。不要笑。我想我和妈妈是一样的,如果我患了癌症,在难过的同时我一定会开始想我可以怎么趁机会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躺在病床上,我大概会很兴奋地把自己想要的事情写下来:我要再看一次长腰奶那张旧身份证上很好笑的相片;我要哥哥每天学台湾人讲话和用广东话念一次“入紧急室按紧急制”给我听;我要妈妈每天煲baby粥给我吃;我要天空再重演他在台湾参加歌唱比赛的情景给我看;我要一个可爱的宝宝乖乖地给我当抱枕抱着睡觉;我要炒饭帮我画那一只木瓜青蛙;我要学长表演后空翻给我看;我要听粉肠懒深情地唱苏永康的歌;我要YS骑脚车载我去兜风;我要每天听一个秘密;我要每天荡秋千;我要臭八婆每天都赞我一次说我是好人;我要继续把爸爸呼来喝去;我要做女王。

可是那太少了。如果我将要死去,我要我剩下的日子每天都过得像马戏团那样热闹好玩。所以我应该再多想一些有趣的事。

你如果问,我想不想到处去旅行,去看看外面那个很大很新奇的世界,我会说我不要。如果我即将永远地离开,那我不应该走远。我要天天和身边的家人朋友在一起。像耶稣因为知道自己会被钉十字架而说的,因为你们不常有我。

如果你们将要永远地失去我,那么你们当然要听我的话,满足我的要求,是不是?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賤女人~
真係甘多人死唔見妳死~~~!!
哈哈哈哈哈哈..

8/30/2005 8:2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常奇怪怎麽漿多人死不見自己死。

8/30/2005 10:07 上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哈哈哈哈,skye,我死左你会好伤心gah~

Q:生有时,死有时,整定的啊。:)

8/30/2005 10:4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
也不過是天空裏少了一只烏鴉
有乜野好傷心啊?!哈哈哈~

8/30/2005 11:03 上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哈哈哈哈~因为呢只乌鸦好劲,又识唱歌又识tam你开心,如果我死左,无人陪你癫,你会抑郁而死gah~ 哈哈哈~

8/30/2005 11:09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