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0, 2009

曾有过搬到沙巴去住的冲动

这是我想要告诉ewoks仔的。斗湖怎么不是我想象中的样子呢。我告诉竹竿说我不喜欢斗湖,我知道他难过。我比较喜欢古达,一个安静的小镇。真想到公公建在山坡上的房子去住。走出去就看得见一大片整齐的椰林。步行五分钟就到海边。下次要拉公公陪我走去。


古达的海边真漂亮。漂亮得我想穿上裙子站在那里吹一整天的海风。


在斗湖我约了大鼻见面。他一直嚷着和身边的朋友说他七年没见我。说我以前怎么取笑他的华语,说我一点都没有变,一样固执。可是他那样记得我,其实我很感动。竹竿特地从亚庇回到斗湖陪我们,我也很感动。


沙巴真是个好地方。可是走在亚庇和斗湖的街上时,我觉得这两座城很复杂。迷乱得让我很不安心,很想快点逃到海边或山上去。


到沙巴的第二天我就开始晒黑了。到最后一天的时候实在是黑到不行,照镜子的时候都会吓一大跳。回到来我却觉得我本来就是这个颜色。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是晒黑的。


我想念公公。

4 Comments:

Blogger 兔爸 said...

回到来我却觉得我本来就是这个颜色 << 同意啊hahaha

9/20/2009 9:53 上午  
Anonymous fugu said...

乌鸦,你一样固执;兔子依然狠毒...OMG!!!

9/20/2009 10:33 下午  
Anonymous ewoks仔 said...

斗湖不是你想象的,可是斗湖的朋友都还是你想象的吗? too bad以前还不是很流行数码相机。 也没有facebook, 不然我们不会把斗湖想象成另外一个样子。

9/22/2009 2:02 上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兔爸爸:哈哈哈哈你没看见你怎么知道/hmph
fugu:我真的固执吗?兔子贱格!
ewoks仔:斗湖的朋友和我们一样没变,别担心,哈哈哈,对啊。像期待了很久,可是到最后却有一点失望。有一点难过。

9/22/2009 11:15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