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4, 2009

洗完澡就去睡觉

昨晚吃饱饭走回公司的路上,嘟嘟车和我说,我总觉得你在等待什么。我说,真的,你怎么知道,我在等一个男朋友啊。嘟嘟车说,不是,我是说,你好像,有一天一定会名成利就的。

名成利就啊。好啊。可以早一点吗。有一天是什么时候呢。

今天我觉得猪油饼很变态,可能是担心吃人鱼会吃了她担心了一整天。我一边对着电脑打字一边感觉到她很变态地在东张西望。当然我是解读得到她的眼神的,某些时候。即使不完全对也不会差很远。

柏德烈叔叔昨天上来,我突然觉得他很陌生。他说了很多,我却一直在敷衍他。他穿着衬衫,衣角整齐地塞进裤子里,头发很明显梳理过。我看着他就觉得心寒,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认识的那个柏德烈叔叔不是这样的。他以前眼里尽是沧桑,现在,怎么容光焕发起来了。我怎么看怎么觉得不对劲。

也许黄老先生说得对,我们做纪录片做久了就变态。好像不希望别人有好日子过。旧屋子拆掉了啊,好可惜哦。我们常常这样取笑自己。

我突然很想到古达去骑脚车。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it will come whenever there is the moment appears ...

9/29/2009 2:49 上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也只能这样相信了:)

10/20/2009 10:38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