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09, 2005

我想有个家

我想嫁一个孤儿。我想15岁结婚,希望每天接我上下课的是老公不是老爸。我想18岁生第一个小孩。我想我的小孩永远都是可爱的bb。

这些事我到现在还想。真的很想。可是,我已经24岁了。我完全明白有些梦你是永远都不可能实现的。

我真的明白,所以我不哭。面对着这世界的残酷和无奈,我早就失去了流泪的勇气。

2 Comments:

Blogger David said...

Yee May, 有时候我觉得你有一点旗(probably wrong word)怪, 但如果我在想一轮, 我认为你的要求是很简单的. 你的要求不会比其它女生差很远.
女生想法真浪漫, hahaha...
24岁了, 没可能到转时间, 但是要zhao3出来一个爱你的孤儿不会太难 ah. :)

1/30/2005 4:45 上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hahaha, 为什么不难,到现在我一个都没有遇到过。如果你有朋友是孤儿,记得介绍给我。

2/06/2005 12:30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