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31, 2005

空城无事

自此,我就不再为谁和谁在一起而高兴,也不再为谁和谁分开而难过。

城中没有值得我爱的人,也就没有值得我快乐或悲伤的事。你即使在我身边倒下,我也将从容地缓缓跨过你的尸体。

不要怪我冷漠无情,因为当初他也是那样跨过我的身体向前飞奔而去。他也许看见城的另一头有曙光。他也许嗅到城的另一头有花香。

可惜我没死。我只是变得没有爱。我的城中没有爱。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技术问题:无法顺利为「男生爱女生」留下意见,唯有借用这个频台。

男生的定义在哪里?或是说女生给予男生的定位又是什么?坚强,可靠,真诚,洒脱?还是要拥有把女生撇下,跨过她们的身体向前飞奔而去的能耐?

我不认同你,或是社会为我们朔造的形象。男生要懦弱,要婆妈又怎么样?这是一个对传统理念的批判。

你失恋的时候难过,可是并没有要生要死,也没有怨天尤人又怎么样?这又证明了什么?你比男生「强」?之前的文章却喋喋不休的叙述过去的种种,是不是又要告诉我们你此终无法忘怀?

在我的世界里,没有男女之分,女可以是男,男可以是女。

你这个男生不认识女生。

2/08/2005 2:57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哈哈哈,好重的火药味。男生果然沉不住气。

我才不管谁下的定义,反正我不喜欢男生那样。不要和我谈大道理,感情的世界里没有道理。若我喜欢,男生就算是穿裙擦指甲油又如何;若我不喜欢,男生就算是长得像梁朝伟又如何 :)

我没有说我一定对,我只可以肯定我喜欢或不喜欢。

我才不管男生认不认同我,因为我不在乎:p

2/08/2005 4: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能不能夠去愛一個人不關其他人的事
愛不愛上一個人也不關其他人的事
強迫自己愛上別人是好事
因爲至少你可以愛上別人
卻永遠沒有辦法強迫人家愛上你
就算你愛梁朝偉
可是梁朝偉不愛你

今天梁朝偉是女的
我請你停止愛她

2/08/2005 4:56 下午  
Blogger David said...

I must say all these big words are driving me mad. But...
I sincerely feel that it realyl does not matter how a buy or girl acts. For actions do not make you love someone. It just happens. I may like this girl because she is flirty, but somehow I may not like anotehr girl who is equally flirty and ten times prettier.
It is not very fair, but thats why you see people dating LOOSERS, because they cannot help but like the person no matter how "useless" that person is.

2/13/2005 12:45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