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03, 2005

两个口一个大一点

如果你知道我在说什么,谢谢。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也谢谢。妈妈说要做有礼貌的小孩。

反正,我是说,哭。两个口一个大一点就是哭。如果你还是不明白请你不要向别人提起说你是我的朋友,谢谢。

我感谢那些曾经直接或间接把我弄哭的人,谢谢。因为我从小就很少哭。小时候一哭,就会第一时间冲到镜子面前,看看自己流泪的脸。我觉得那并没有特别美丽,所以我为何要哭。

可是其实,有时我笑得有点厌了。我想好好哭一场。我到处寻找负心的人,但原来世界上好人比较多,我不是常常那样幸运能够碰上坏人的。所以,还是继续地笑吧。

夜里很累的时候,眼睛会流泪。我其实喜欢安安静静地享受眼泪慢慢滑过脸颊滑到耳边的感觉。但那不是为谁。不再是为谁。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hahahah! wu ya~~!! i really dun understand why one mouth bigger means cry oh! hahaha.....

5/29/2005 10:10 上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hahahaha, relax relax, you are still my fren ;p

“哭”字猜开来是两个口,一个大和一点嘛。:)

6/07/2005 12:1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ahahha...thank you for still take me as your friend! hahaha.....

but really got one bigger?? hahaha.....

6/19/2005 11:0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