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4, 2005

不怕迷路

那天,我故意让自己在城中迷了路。没有要去的地方,没有想见的人,所以我不怕迷路。因为油槽还满,因为口袋还有钱,所以我不怕。

感觉那很像在找那个对的人的心情。

妈妈请不要催我回家。我想乱闯乱逛,说不定我会发现新的归途。当我开始感觉害怕的时候,我自然就会回家了。

然而当我害怕的时候,那个人呢?我深深地感觉到,我永远都不会找到他。那样也好,知道了结果,就更加不怕了。所以谁要去哪里玩我都会陪他。因为反正,我没有想见的人,没有要去的地方。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wuya, i like the last paragraph..'not feeling afraid because have known the answer, although not able to find him in the future!' :)

6/19/2005 11:18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